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我校首门MOOC课程成功上线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9-09浏览次数:

由福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金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制作的我校首门MOOC课程——《电器理论基础》,于本学期在福州大学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与“好大学”在线平台同时上线,向学生开放。

与传统的视频课程不同,《电器理论基础》的MOOC课程设计,是电气学院许志红教授针对“互联网+”时代课程建设的特点,重新编排授课内容,确保教学视频的通俗易懂。它为在线教学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知识传播模式和学习方式,对我校在“互联网+”时代进行教学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还承接自动化系、会计系所有课程的MOOC建设,以及《高等数学》课程的MOOC制作等项目,为我校教学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