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日期: 2015-12-12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我校公共教学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教学资源的运行和保障部门,它运用现代教育理论,以及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通过对教学资源的设计、开发、利用、评价和管理,实现教学软硬件资源的最大限度运用,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本中心下设教学资源建设部,教学服务部,教学摄制与编辑部等多个部门。其主要承担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多媒体教室、基础语音室及计算机实践机房的运行、管理及维护,以及教学影视资源的摄编播等工作。目前,我中心共建设有基础教学机房18间,共有计算机1350台;公外语音教室16间,共1104座;多媒体教室189间;录播教室2间。现共有在编教职员工28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9人,工勤岗2人。

我中心将不断的完善校园网络与多媒体教学、计算机实践教学、教学信息资源建设三个基础平台的建设;本着“用现代信息技术,创建数字化校园”的理念,全力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工程的建设和应用,努力为全校教学、科研提供一流的现代教育技术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使我校教育技术应用走在全省的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