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福建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教育技术技能大赛福州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6-01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福州大学教务处主办、福州大学物信学院承办的福建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教育技术技能大赛福州大学选拔评审会在物信学院南楼祥联厅举行。本次评审会的评委有福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德泓老师、福州大学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老师、物信学院数字与媒体技术系副主任陈思喜老师、数字与媒体技术系赵莹老师。

本次大赛以促进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实现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引领学生关注技术前沿,提升专业技能;通过比赛促进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为目的。全校共有24组作品参加此次评审,其中参赛队伍多用多媒体的方式表现主题,形象生动、淋漓尽致,其中模拟驾驶的APP更是让评审老师们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更好的应用,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将自己的知识更好地与实际相结合,期待进入省赛的同学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