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福州大学课程中心平台暂停服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5-12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通知:校网络机房UPS配电系统将于5月13日晚上8点至15日晚上8点期间进行扩容改造,因改造工作时间紧难度大,届时根据改造工作的需要随时会中断校园网络服务和数据中心各单位应用系统的运行。为保证数据安全及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应用系统管理员在5月13日下午5点前做好相关系统数据的备份和关闭应用系统等工作,各校园网用户也应提前做好邮件等个人重要数据的备份,待扩容改造工作结束后恢复正常使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师生谅解。

   看到通知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请互相转告,2016年5月13日17:00点至15日20:00期间,福州大学课程中心平台将暂停服务,急需提交作业的同学请周五5点前提交。特此通知!

                            福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