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关于重新领取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帐号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9-08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各位老师:

2006年以来,我校向中国高校教学资源网(CCTR)订购的500个会员帐号在教学和科研中起到了较好的辅助作用。本学年我中心与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CCTR)续订了该资源库的使用权限,成为高等教学资源网的终身会员。

500个会员账号可免费长期提供给有需要的老师使用。

910日起,原账号密码全部重置,请各位老师根据教学或工作的需要,到各学院或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重新申报免费领取会员帐号。各学院于926日前统计本单位申报会员账号的老师,将附件名单电子版发给fzucai@163.com

为了保证帐号更有效得到使用,本中心将实名登记资源账号的领用人,并以三个月为一个时间段,定期统计帐号使用情况,对三个月内使用次数最少的30个帐号进行回收,调剂给其他有需要的老师领用。

本次申报按提交先后顺序分配500个账号。若未能分配到的老师请等待三个月后调剂出来的账号。以后每三个月调剂一次,每次都可重新分配30个账号,有需要的老师可以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

中国高校教学资源网地址http://www.cctr.net.cn/

联系人:潘老师     阮老师

联系电话:22866301   

地点:公共教学楼中302                   

                                   教务处

                             福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9.8

附件:

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CCTR)会员账号使用申请汇总表

学      院

姓   名

手   机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