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文件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教室使用规则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08-15浏览次数:

1、 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多媒体教室设计得很人性化,上课时只要拉开讲台面上的门,投影机就会自动开启,接着按一下计算机的电源开关开启电脑即可;下课时只要关闭计算机,合上讲台即可(以上这些简单步骤已贴在讲台上)。

2、 教师不得随意更改或增删电脑系统软件。教师上课的内容不能存放在C盘,一律放在其它指定可存放的盘,结束后请自行删除。

3、 上课时,如果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通知维修人员以便及时维修。

4、 只有上课、补课或经过申请获批的老师才可使用多媒体教室,其他人无权使用。

5、 除管理人员外,其他人无权搬动多媒体教室内的设备,更不得擅自打开或撬开多媒体讲台拔插或搬动里面的设备,违者,给予批评教育和必要的纪律处分;造成设备损坏者,按情节令其赔偿。

6、 教室内多媒体设备(计算机、投影机等)专供教师上课使用,学生不得擅自乱调乱动。违者,给予批评教育和必要的纪律处分;造成设备损坏者,按情节令其赔偿。

7、 保持室内整洁,不准吸烟、不准吃东西、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扔杂物、不准高声喧闹。

8、使用智慧教室必须通过教室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