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工作流程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语音室办事指南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 2015-12-16浏览次数:

       为提高办事效能,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语音室制订办事指南如下:
  语音室是全校开展外语教学工作的重要场所,是专为学生进行口语训练和听力训练及外语音视频教学的场合.现有十六套视听说教室,一套外语播音电台,一套自主学习辅助管理平台。
  工作职责:
  负责全校大学英语的视、听、说实验教学课程(本科,及研究生)。
  外语听力资料的剪辑与日常广播,一天三次(早,下午,晚),及各类英语考试的听力播放。
  新时代交互英语辅助管理平台的服务器的管理与维护。
  还承担一些校选课。
  一、排课流程
   1、原则上使用语音室都由教务处安排。
  二、课件安装
  1、任课老师需要安装教学课件或课程教学软件需在开学前提交到语音室由工作人员统一安装。
  2、中间如有另加什么课件的话需事先预约比便腾出时间段安装。
  3、日常听力播放材料需在开学初提交到语音室。
  4、每学年参与英语自主学习的学生名单及对应的起学级别应事先报送语音室,已便数据导入及定级。
  三、使用语音室的老师应掌握语音设备和教学软件的应用,如初次上课或不熟悉请到语音室(东一510)联系指导与培训。
  四、语音室设备故障反馈及联系方式:
   电话:22866259 刘老师,阮老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