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中心新闻 > 正文
混合改革示范课程
联系方式
各部门联系方式

我中心组织参加机关二工会“乌山踏青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2-27浏览次数:

 

    2014年2月27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参加机关二工会组织的“乌山踏青赏花活动”。

    查福州志,乌山又名道山,相传是汉代何氏九仙曾在此地登高射乌鸦,故名乌山。每年二、三月,满山桃花樱树竞放,美不胜收。山上更有古人留下的200多处摩崖石刻,篆、隶、楷、行、草各臻其妙。如此美好,不能辜负。

    福州的春天总是春雨缠绵,不易出行。然周四,天空虽阴沉,却没有细雨飘零。大家呼吸着雨后微湿,带着淡淡草木香的空气,从山门处一路慢慢上行。山边桃花、樱花开得催枯拉朽,满山浪漫。一嘟一嘟的粉白,淡红,云蒸霞蔚。春雨新洗,更增艳丽。

    大家三三两两,时而驻足花下,时而赏鉴前人留下石刻,悠然自得。正是陌上花正盛,游人可缓归!